close

IMG_4370_副本.jpg

Hello 各位好,我先自我介紹一下,我是剛離開校園步入社會小資女Ami,(當學生真的好好

首圖為周六小屈有77折購買的一些東西,會再分享

IMG_4371_副本.jpg

接著咱們進入主題唄!

我的皮膚算是混合肌,

肌研這瓶清爽型化妝水的質地屬於較水感、但又不是跟一般水狀化妝水一樣水,使用後不會有黏膩感哦

這罐化妝水冬天用不會覺得不夠保濕,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黏膩哦

目前已經用完兩罐了(左二為目前正在使用的第三罐),右一右二為今日補貨的 

真的好喜歡肌研這款化妝水! 

左一那瓶肌研的乳液 使用後,臉都會黏黏的,我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因此都拿來擦脖子(不要浪費嘛)XD

這罐真的是現在的心頭好啊~~

這是我個人使用的心得,每個人膚況未必相同,還是前往附近的藥妝店試試看哦

arrow
arrow

   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