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682_副本_1.jpg

不管冬天夏天,其實我都會擦防曬,但冬天比較隨興一點,看心情擦的! 哈哈

但......  夏天就不能這麼隨便了..... 我覺得我不易變白@__@ 夏天只要出門一定會防曬!

今天就來分享今年使用的防曬喔~~!!

IMG_7684_副本.jpg

1. 上方的orbis防曬乳

這瓶擦上去之後不黏,很舒服! 這瓶屬於出門買東西會使用的(路程約10分鐘)

2.左一 肌研防曬 

這瓶 買不到了........  這瓶我很喜歡  去年屯一些,剩下唯一一罐了

去年八月去台東玩用這瓶,沒變黑喔!(我有補擦)

 

3.左二 sofina 

這瓶擦上去不會黏膩,也不會泛白!! 上班會使用這瓶防曬

 

4右二 媚點

這瓶防曬真的是便宜好用,我不只臉用,身體也用!! 

但對我有點乾,我覺得稍稍泛白

但~~~ 都沒讓我曬黑也非常便宜,所以一直會夠使用!!

 

5.右一 佳麗寶 allie

這瓶防曬我是看youtuber推薦的! (腦波很弱的傢伙)

剛擦完會有意點黏膩感,過一陣子就ok了!

目前使用上班會用,出門會用,出遊也會用!!

以上幾瓶我用的感覺是很安心 不會曬黑的

 

IMG_7683_副本.jpg

再來是蜜妮喔~~!!

左:小藍瓶 右:保濕水凝露

這兩瓶是我出門吃早餐專用的,路程約2分鐘

這兩瓶質地我比較喜歡右邊白瓶,很水很舒服~~~~

藍瓶覺得有點乾(?) , 這是我第一次買藍瓶, 因為看到價錢很便宜 哈哈

所以我也覺得還OK阿~~ 

出門吃早餐就會使用這兩瓶! 雖然路程短 但還是要防曬!!!

以上蜜妮是我的吃早餐組合!

 

IMG_7685_副本.jpg

左 SUNCUT

這瓶是我出門隨邊攜帶, 過一兩小時就噴一下,補防曬很方便,

也不黏膩喔!!! 我買50G的很輕也不是很大~~~ 真的很方便隨時噴一下!!! 

夏天出門包包必備!

 

右 ORBIS黃瓶~!!

這瓶防曬我去墾丁玩的愛將!!! 

雖然他有一點難卸,但用了他很安心阿~~ 所以就放過難卸這點吧!哈哈

黃瓶是出遊必用的~!!

這個組合呢! 出門必備/出遊必備阿 哈哈

 

以上心得都是ami自己的使用心得喔! 建議大家還是試試再考慮是否適合自己

arrow
arrow

   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