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370_副本.jpg

嗨~ 大家好   年假放完了.... 明天準備上班了............(不想上班阿~~~

為了激勵自己 昨天去逛了小屈,有77折,還有一些折扣就....買了一些東西XDD 
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買了什麼,也會稍微聊聊產品使用心得哦

首先 就是心頭好 --  肌研  極潤保濕化粧水(清爽型)

IMG_4397_副本.jpg

這瓶真的很喜歡呀 在    [保養] 愛用/回購多次保養品 肌研 極潤保濕化粧水(清爽型)   (點我點我)

有分享過囉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

IMG_4399_副本.jpg

接著要分享的是 Visee純真唇頰彩  

顏色是 RD-1  這款擦上臉上會有種自然白裡透紅的感覺哦! 蠻喜歡的!!

但是有看到PTT有人分享蓋子好像容易斷掉   還是放在家裡使用就好XDD

 

IMG_4405_副本.jpg

這盤眼影是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 色號是 PK-3

這盤我看好久了~~ 覺得很美一直很想買 

雖然Visee沒有77折,心一橫還是買了XDDD

目前捨不得破壞他阿~~~~~   (到底買來幹嘛拉!!)

若有使用在跟大家分享狀況!

 

接著這個是 CANMAKE 的 眼影打底膏

我常常到下午 眼線眼影都消失了XDDD

這打底打折後約200元左右,想說買來試試看囉~~~

(有朋友推薦etude house的十全十美,下次有機會再去逛etude house,買了再來兩位評比XDD)

這盤........ 痾......... 

是 KATE 凱婷 迷鑽傾心眼影盒 PK-1玫瑰粉鑽

我也不知道為啥會買這個@_@ 當時覺得顏色好好看........

但回來使用後.......覺得  好白 好怪呀~~  目前尚未發現她的美XDD

等等來Google一下使用她的方法..........

IMG_4408_副本.jpg

這個是 MISSHA 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 糖漿光感 赤裸告白 M5485

這個超超超超超超好看  77折後不到200阿~~~~  

這顏色真的很有質感 很有氣質!!  超喜歡!!  下次遇到77折我還要去買幾支送給朋友啊~~~~

昨天沒試很多顏色 決定有空再去試試看別色!!! 

這產品算是我這次購買中的最愛阿~~~!

IMG_4404_副本.jpg

這個是 媚點 透顏防曬粧前乳

我防曬用蠻兇的 這瓶也算是我名單內會使用的!! 改天再來分享防曬愛物

這瓶的優點是 便宜! (用了不心疼阿~~)

77折真的超便宜阿(原價就不貴了XDD)  所以又補貨兩瓶

IMG_4390_副本.jpg

還有這個是  Miine 粉美麗乾濕兩用粉撲/6入

三個圓的 三個方的 一個已經放在無印良品粉盒內了

有一個組合是2個還三個方的4X元, 覺得這個6入的比較超值 就選這個囉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這篇

[開箱] [化妝品] 好喜歡盒子阿~ MUJI 無印良品 水感柔膚UV粉餅(點我點我)

IMG_4367_副本.jpg

IMG_4394_副本.jpg

最後在這邊整理一下我買的清單:

1.肌研  極潤保濕化粧水(清爽型)
2.Visee純真唇頰彩  RD-1
3.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 PK-3
4.CANMAKE 的 眼影打底膏
5.KATE 凱婷 迷鑽傾心眼影盒 PK-1玫瑰粉鑽
6.MISSHA 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 糖漿光感 赤裸告白 M5485
7.媚點 透顏防曬粧前乳
8.Miine 粉美麗乾濕兩用粉撲/6入
9.無印良品粉餅

這次購物最愛  MISSHA 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 糖漿光感 赤裸告白 M5485

這色真的好美呀~~~~!

若有經過藥妝店試試看這色!拜託拜託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